中新社博鳌3月2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3月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团结协作,共迎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瑙鲁总统阿迪昂、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柬埔寨国王顾问团主席洪森、俄罗斯副总理奥韦尔丘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秘书长科尔曼、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高金洪、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政界、工商界和智库学者代表参加。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

 

金年汇app

      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

 

      川渝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地税务部门将坚持共建、共享、共赢,持续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积极主动融入川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构建具有川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等方面,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地“政策同标、征管同频、服务同质”,促进各类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打造更多更大的标志性成果,持续开创税收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局面。(完)(撰稿:纪栋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5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朱蓝山LV4六年级
      2楼
      加大低空经济行业发展 无人机新赛道“飞”起大产业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7回复
    • 卞壮燕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业内人士:确有大小合同调税现象 国家严查是好事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0回复
    • 魏楠桂LV2幼儿园
      4楼
      今明天南方雨水增多增强 31日中东部将迎今冬来最大范围雨雪过程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3回复
    • 淳于世云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随笔|龙年到来,“龙”的英文译法与文化因素
      2024/03/29   来自孝感市
      5回复
    • 盛泽婵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丨当前呼吸道病原体流行几何?公众怎么防?——国家卫健委回应关切
      2024/03/29   来自内江市
      7回复
    • 司马儿巧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美的集团境外持股比例逼近28%红线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筑牢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青年力量#

      谢磊军

      6
    • #少林寺否认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

      景光翠

      8
    • #护送鹊桥二号升空 长征八号运载火箭有何新特点?#

      皇甫倩雁

      7
    • #中老警方联合打击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再传捷报 268名实施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移交我方

      翁霞承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