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

      据悉,花朝节,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在宋代以前,过花朝节多是幽人韵士雅集宴饮,为桃李争妍的春日胜景助兴,在民间并不普及。自北宋开始,活动又增加了种花、栽树、挑菜、祭神等新内容,并逐渐扩大到民间的各个阶层,发展为家家祭花神,闺中女子剪五色彩笺,以红绳系于花枝之上“赏红”,以及到花神庙烧香祈福,保佑花木茂盛等活动。

 

雀魂手游官网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撰稿:尉迟纯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2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应娴菡LV7六年级
      2楼
      太空培育类器官或带来疾病新疗法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1回复
    • 应君红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罗翔、余华、马斯克……大批名人疯狂产出...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5回复
    • 崔永怡LV9幼儿园
      4楼
      泉州非遗文化走进北京大学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0回复
    • 东方君林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外学者古都共议教育新发展 西安交大校长:教育应该走在时代的前列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4回复
    • 何初壮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库克到场,苹果静安店开业引发轰动,南京西路朝“千亿商圈”稳步迈进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5回复
    • 贺佳贵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男生为提高相亲成功率开始化妆了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亮出实料 考出实效#

      太叔福达

      7
    • #高速抱骨灰盒碰瓷#

      巩娇良

      4
    • #新华鲜报 |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滕初启

      5
    • #新形势下市政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新技术发展论坛举办

      堵善飞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