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城中区50多岁的居民冯某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社区网格员在入户了解情况后,汇报给每周下沉社区的民政专员。3天后,民政专员帮助冯某完成了低保申请。冯某感激不已:“以前,层层报上去怎么也得1个月时间,现在不用出门就能办成!”如今,在城中区,每周下沉包联社区活动已有19个部门的2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www,pj1885,com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马岩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6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威裕LV3六年级
      2楼
      芭田股份:小高寨磷矿安全设施(重大变更)设计获批复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1回复
    • 茅鸣纪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日报」又“整活”!这次,海南警方对警车“下手”了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1回复
    • 文仪亮LV1幼儿园
      4楼
      开放光量子行走的高效机器学习成功实现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1回复
    • 扶健诚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呼和浩特玉泉:水烟氤氲,精灵点墨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7回复
    • 鲍轮贵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良种一粒重千钧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5回复
    • 容冰青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北極即將無冰! 英荷團隊啟動無人艇「造冰計畫」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卖小哥曝光外卖炒饭商家后厨现场#

      浦芬谦

      1
    • #公安部交管局发出客运安全提示#

      劳亚超

      0
    • #日媒:为《樱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去世#

      谈云江

      7
    • #给诉状做“减法”,首份表格化、要素式起诉状来了

      奚保楠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