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德阳市旌阳区法院“政法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德阳市旌阳区法院96名法院干警担任“政法网格员”,在4个街道、7个镇、5个法官工作站挂点工作,每人每月进网入格2次,将法治力量精确输送至社区的每一个最小单元,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基层,全方位服务社会,建立法官与辖区镇街、村社、网格在线集成,构建以“员、点、站、庭”为主体的阶梯式、立体化多元解纷网络,形成全覆盖的纠纷解决和便民服务大平台。

      今年32岁的魏翔已有近10年警龄,自2021年3月十七大队成立以来,他就一直驻守在整个支队海拔最高、最偏远的十七大队马尔康警组。工作平凡而单调,有的只是夏秋季疏堵保畅、冬春季战冰斗雪,以及日常的执勤执法、事故处理、勤务保障。“在这里,除了繁忙的工作,还要克服缺氧、恶劣的气候等,驻地甚至连外卖都点不到,确实比较艰苦。但是作为一名阿坝州人,能够护航家乡的‘藏羌天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魏翔说。

 

飞禽走兽官方版app官网版下载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此外,此次活动还将“优化涉企服务”纳入其中。“近年来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孙春英介绍,上海推动建立了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经营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撰稿:殷容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3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方琰翠LV0六年级
      2楼
      新华解码丨这份文件发布,更好满足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支付需求
      2024/03/28   来自沁阳市
      4回复
    • 阎惠新LV5大学四年级
      3楼
      09版理论 -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治理之道)
      2024/03/28   来自通化市
      5回复
    • 詹莎华LV9幼儿园
      4楼
      2024水行业主要发展趋势
      2024/03/28   来自长葛市
      3回复
    • 冯梵荔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高中生在学校厕所遭十余人殴打,被逼下跪、喝尿?家长:警方仅确定3名打人者且未执行处罚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6回复
    • 左容韵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扶贫公益行:《中国村干部》走进贵州毕节
      2024/03/28   来自东台市
      5回复
    • 凤哲娣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德国企业界挺身反对右翼极端主义
      2024/03/28   来自安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Lululemon中国市场营收增长67%,押宝男性鞋履#

      高莺豪

      9
    • #遵义网友反映夜间景观灯过亮难入睡 当地回应:调整亮化时间#

      阙春和

      2
    • #万科成为中国房地产信心危机最新受害者#

      郎珍俊

      4
    • #数字货币回调,相关概念股集体走低,嘉楠科技跌超7%

      金玉启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