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gogogo直播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撰稿:邵梁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2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茗致LV6六年级
      2楼
      嘉康利回应奶昔质检不合格事件:542位顾客产品已召回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6回复
    • 蓝学华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费卢杰二十年殇——起底美军滥用武力残害伊拉克百姓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9回复
    • 廖翠玛LV8幼儿园
      4楼
      那年今日 | 他们走过半个地球后驻足小山村| 他们走过半个地球后驻足小山村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5回复
    • 池芬丽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年中国企业CRM软件国产替代趋势与应用研究报告》重磅首发!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5回复
    • 周艺航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广东设立雷州经济开发区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4回复
    • 师贞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全球率先:中山医院团队前瞻研究应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慢阻肺家庭无创通气管理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7700亿!去年我国水利投资创新高#

      狄辰

      8
    • #助推文旅市场提质升级#

      匡文苑

      5
    • #为什么人在一事无成的时候往往不会被人尊重被人瞧得起?#

      梅馥刚

      8
    • #又被逼上绝路的中国足球,还没到放弃的时...

      韩琳贝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