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据悉,上海商学院推出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虚拟辅导员。虚拟辅导员详细介绍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服务品牌——“就”约星期二进行 ,并发布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四月份特色活动。据介绍,今后,每周二固定时间,站点将提供包括职业心理咨询、就业课堂、校招面试、企业宣讲、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校内学生及周边有需求的居民可通过“上商微学工”“徐汇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学校还将举行“职通未来就业直播”,邀请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及见习岗位的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多渠道拓宽就业服务站招聘服务覆盖人群和辐射范围。

 

星空体育怎么样

      在业内人士看来,预算公开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健全现代预算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预算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硬化预算约束、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公众知情权、强化外部监督的机制性安排,对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馆长陈刚在分享《一座与你“不见不散”的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创新发展实践》时表示,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群坐落于京杭大运河之畔,由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中国扇博物馆、中国伞博物馆组成。自2009年建成开放以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坚守中华文化根脉,坚持创新发展,于2020年获评国家一级博物馆。(撰稿:瞿阳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99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朱士才LV2六年级
      2楼
      话说新农村|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大有可为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0回复
    • 邰唯苇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剑指俄罗斯 北约大规模军演加剧地区紧张对立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7回复
    • 伊菡军LV8幼儿园
      4楼
      冰冻黄色预警:湖北湖南贵州等7省市部分地区有冻雨或冰粒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8回复
    • 赫连初山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引导家庭聚餐不超十人
      2024/03/29   来自宿州市
      1回复
    • 聂振发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警方:陕西11岁失踪男童已遇害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8回复
    • 倪才炎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第40次南极考察|“雪龙2”号大洋队开展首次考察作业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沙特阿美考虑在中国进行更多投资#

      詹欣灵

      8
    • #国宝画重点丨“简”里寻她 “牍”懂2000多年前的“她力量”#

      卞纯玉

      3
    • #澳门第四条澳氹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赖唯波

      7
    • #财经观|政务“便民小站”的启示

      薛博康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