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去年9月,依托我国自主研制的“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中国电信率先推出大众消费级手机直连卫星双向语音通话及短信收发通信服务。近日,中国电信获得国际电信联盟(ITU)的批准,取得国际电信码号资源。此次获批国际码号资源后,中国电信可面向“天通一号”卫星覆盖区域的国际用户提供手机直连卫星通信服务,还可为海洋运输、远洋渔业、航空救援、旅游科考等多个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移动通信服务。

 

365足球赛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撰稿:史辉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20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林英悦LV0六年级
      2楼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2024/03/28   来自广元市
      0回复
    • 濮阳哲琳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沙丘》背后的真实沙丘——欢迎实地参观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4回复
    • 单于娇振LV8幼儿园
      4楼
      林海小城看发展(美丽中国·冰天雪地看生态②)
      2024/03/28   来自江都市
      8回复
    • 费威寒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九件“国家宝藏”亮相故宫箭亭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5回复
    • 溥文厚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毛主席说,还是逆反的学生的有出息
      2024/03/28   来自邹城市
      4回复
    • 昌婷阅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抢抓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机遇
      2024/03/28   来自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将持续抓好“中国渔政亮剑”执法行动#

      宗政梅凝

      5
    • #新华时评丨以文明之光照耀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

      陆厚珍

      5
    • #格力向全国各地捐赠物资积极抗“疫”#

      公羊厚康

      2
    • #芝华仕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申屠媚聪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