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

 

新 环享娱乐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本届大视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文化艺术创作的活力,更好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欢迎辞中表示,今年是大视节“落户”福州的第二年,福州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全力以赴、汇聚多方力量,立足闽都文化、服务高校师生,共同把本届大视节办成一届青春、创意、精彩、难忘的盛会。(撰稿:成娣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5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何士妹LV5六年级
      2楼
      数字减贫与公益慈善论坛在乌镇举行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6回复
    • 胡先荣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应用创新奖 | 让智慧热力守护我们“温暖”...| 让智慧热力守护我们“温暖”...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4回复
    • 嵇娴乐LV8幼儿园
      4楼
      朝鲜谴责美韩大规模联合军演
      2024/03/29   来自博乐市
      2回复
    • 上官苇姬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谈租房理想 熊林用十年回答了一个问题
      2024/03/29   来自永康市
      5回复
    • 葛敬茗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移民管理数据 2023年累计遣送出境2.6万人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7回复
    • 唐进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给城市内涝“把脉开方”(科创正青春)
      2024/03/29   来自遵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1版要闻 - 蔡奇分别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成绿厚

      7
    • #国内油价大概率六连涨,“6元时代”继续#

      田佳晴

      3
    • #听民意 汇民智|“旁听”全国两会,政府和代表委员“直通车”这样打造#

      符菊宝

      0
    • #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美丽中国·关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②)

      金剑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