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

      近日,在《北京青年报》报道后,一份“漏洞百出”的一审判决书,在舆论场上引发关注。3月21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法院审理一起“合同诈骗案”,此次开庭为该案二审质证阶段,该案一审由诸暨市人民法院审理、判决。庭上,当事人何华芳的辩护人举例指出本案一审判决书存在明显错误。其中最为荒谬的一处,是判决书将一笔5735019.54元的借款多写了一个“万”字,直接从百万量级跃升为百亿量级。除此之外,其他林林总总的错误也不在少数。

 

www,303001,com

      温州持续深化诉源治理探索实践,通过市县层面机制融合,重点领域平台聚能,镇乡基层形成合力,促使越来越多的矛盾纠纷止于未发,解于萌芽,实质性化解在基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探索诉源治理新路径,强化市、县两级党委统领推动作用,各方协同发力,推进主管领域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建立健全各县域特色鲜明、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矛盾纠纷分层过滤机制。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撰稿:解琴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3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若菡LV8六年级
      2楼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捐赠文物仪式在...
      2024/03/28   来自雷州市
      2回复
    • 汪朋霭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人员流动规模将显著增加 我国部署加大春运期间运力供给
      2024/03/28   来自龙泉市
      5回复
    • 司徒菲震LV2幼儿园
      4楼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2024/03/28   来自连云港市
      7回复
    • 从曼保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朝鲜:望日本拿出政治勇气
      2024/03/28   来自界首市
      7回复
    • 万绍惠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进步MS-21”货运飞船发生冷却剂泄漏
      2024/03/28   来自德兴市
      7回复
    • 汤风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与在沪台湾校友会联谊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28   来自滁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代表之声|4名全国人大代表谈如何更好地推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别旭希

      1
    • #以多学科之力深化理论研究(学术随笔)#

      凌士玉

      3
    • #坚守平凡岗位 书写劳动篇章——听五位“最美铁路人”讲述奋斗故事#

      祝莎贝

      1
    • #他家值得小户型细细学,清爽实用还显大30㎡?

      徐才姬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