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亚愽app手机

      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所有的这样预先缴费必须签合同,这个合同可以是纸面的合同,也可以在互联网上有这种网民协议的合同,这个合同你必须明确约定什么情况下可以退费,怎么退费,相关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所以一旦遇到比如说节目被暂停了,节目出现问题了,或者是消费者觉得节目不好看想退费,这种情况的话要按照原来的合同来办。

 

      一系列突出成果战果,得益于内蒙古边检总站建立数据研判工作机制,部署指导各级边检机关开展“六个一遍”滚动排查、“四个规范”专项纠治、前台录入质量提升、梅沙系统案事件登记流转规范和验讫章专项管理排查整治工作。共计检查发现6类40余个隐患问题,通过点对点通报、面对面指导,逐条对账销号整改,推动执勤执法突出问题得到集中纠治。(撰稿:雷承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0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黛凤LV5六年级
      2楼
      读懂《贫穷的本质》
      2024/03/28   来自呼和浩特市
      8回复
    • 溥博宜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泉州建设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9回复
    • 桑媛可LV6幼儿园
      4楼
      梅西代言的白酒品牌发声
      2024/03/28   来自鹰潭市
      2回复
    • 寿馥艳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博士留学生被打成“植物人”:新手误入加拿大“野鸡”搏斗赛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1回复
    • 苏怡婕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莫斯科恐袭事件由伊斯兰激进分子实施 彻查背后黑手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3回复
    • 万烁阅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女子称下班途中遭陌生男子锁脖幸获初中生相救,郴州警方介入
      2024/03/28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素元:体验生活中的留白#

      徐离旭固

      5
    • #TikTok:四年,通往对决之路#

      虞敬菁

      2
    • #再生钢铁原料进口放开短期难放量#

      卢凤妹

      4
    • #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公冶凝德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