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大盈棋盘

      除了发布在短视频平台之外,还有很多微短剧发布在小程序中。记者在梳理各视频平台会员年费时发现,如今,微短剧小程序价格普遍高于长视频平台。长视频平台的会员年费大多在198元、258元,而微短剧小程序的年费大多在三百元以上。还有部分小程序会员价格以月计算,年费高达数千元。微短剧的高额消费大部分产生在小程序里。观众先被短视频平台上的切片视频吊起胃口,再进入微短剧小程序付费解锁。而市面上的微短剧众多,小程序也层出不穷,一集一集“解锁”仿佛无底洞。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认真分析铁路线路治安情况,确定重点线路、重点区段、重点时间。组织民警对铁路设施、安防设备及沿线废旧物资收购站点等治安基础情况开展细致调查,兜清底数,掌握实情。联合铁路企业对铁路线路开展全覆盖排查,加强物防技防建设,提高智能化安防水平。北京铁路公安处宣化站派出所会同铁路企业及张家口市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单位完善巡查、清理等制度,加强铁路沿线防火工作。青岛、包头、牡丹江等铁路公安处强化对线路两侧彩钢板屋顶、建筑工地悬挂物的排查整治,防止被大风吹到铁路上影响安全。徐州铁路公安处邳州站派出所动态分析管内徐连高铁、陇海铁路2条线路治安情况,实行“红黄蓝绿”四色预警机制。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对3条铁路85.5公里线路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13处。怀化铁路公安处协调地方专兼职护路员、网格员等300余名护路力量,加强重点区段巡防频次。(撰稿:平先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巩芝建LV1六年级
      2楼
      95后客运员守护旅客回家路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3回复
    • 彭诚蕊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侠之大者——金庸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在香港揭幕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7回复
    • 习富婕LV7幼儿园
      4楼
      重庆出租车快还是战斗机快?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6回复
    • 潘明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让广大农民共享“数字红利”(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鹤岗市
      2回复
    • 施宝睿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部件供应商:纯电动汽车需求“明显放缓”
      2024/03/29   来自乳山市
      5回复
    • 司徒文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水日|守护“流动”的美景 数览各地河湖生态治理成效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粒改变非洲的种子#

      高刚辉

      4
    • #宫崎骏为什么讨厌手冢治虫?#

      费云珊

      0
    • #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 京津冀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蒋琛晴

      6
    • #早教机构“跑路”为何没有预警?媒体:预付式消费存监管漏洞

      司徒纨淑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