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为更好服务企业,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优化涉企服务手段。指导公证机构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二是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对接企业公证需求。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听取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www,940242,com

      3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技术突破加速催生产业发展新动能。兆瓦级潮流能发电机组“奋进号”连续运行超20个月,累计送电超270万千瓦时。20千瓦漂浮式温差能发电装置完成海试,标志着我国海洋温差能开发利用向海上规模化应用迈出关键一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兆瓦级波浪能发电装置“南鲲”号成功海试。全球最大功率20兆瓦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成功下线,自主研发设计的2500吨自航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海峰1001”正式交付。(撰稿:卓爽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6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屠进璧LV5六年级
      2楼
      11版政治 - 北京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9回复
    • 夏侯坚聪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守护青山绿水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7回复
    • 石竹富LV7幼儿园
      4楼
      美国马里兰州大桥坍塌事故调查或需两年时间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6回复
    • 司徒桦行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提高个人所得税有关专项附加扣除标准的通知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4回复
    • 宇文可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周建琨受贿案一审宣判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6回复
    • 温馨信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职业规划+实习见习+就业招聘,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提供丰富岗位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江苏镇江:演绎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精神#

      金红善

      1
    • #俄新一代重型火箭试射#

      胥惠奇

      4
    • #广西平果:改革开放“炼就”革命老区新传奇#

      叶东瑾

      4
    • #韩国人迷上宠物石

      荣芸锦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