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旨在大力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应用,推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畅通资源循环利用链条,大幅提高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球王会官网首页

      习近平强调,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

 

      “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撰稿:娄程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4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生以LV8六年级
      2楼
      违规改装缘何屡见不鲜?——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系列调查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8回复
    • 闻荔咏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山西银饰展传递新春美意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2回复
    • 别馨睿LV5幼儿园
      4楼
      “埃尔奥拉:阿拉伯半岛的奇迹绿洲”展在京开幕 230余件文物亮相故宫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1回复
    • 祝宏凤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欧亚经济峰会呼吁世界各国携手解决全球性问题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1回复
    • 龙壮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3月26日连棕榈油早盘上涨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7回复
    • 柳骅雅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团结合作”“开放包容”,高频词!博鳌亚洲论坛为世界提供博鳌智慧、亚洲方案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现代科技馆体系联合行动全面启动#

      屠华楠

      7
    • #韩国民间团体集会抗议韩美军演#

      闵若怡

      5
    • #贵州江口:采制明前茶#

      龚广绍

      9
    • #地天泰·国风入驻东阳红木家具市场 “新中式”热浪席卷东阳

      诸葛晴贝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