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寇江泽)3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司长王志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将积极谋划与美丽中国建设相适应的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发展顶层设计,组织开展中长期战略研究,储备推出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工程。

      管仲老街是颍上县人流最大的商圈之一。今年28岁的快递小哥范孝龙主要负责这一片区的快递投送工作,平时也会来工会驿站歇歇脚。“有时候就来这里喝杯水、看看书,给手机充充电,下雨下雪的时候驿站有雨伞雨衣提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已经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范孝龙说。

 

银河官网乒乓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撰稿:印莺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荆心珠LV2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丨“休克疗法”致阿根廷物价飙升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2回复
    • 秦哲冠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国民经济恢复向好 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5回复
    • 米伟心LV9幼儿园
      4楼
      湖南耒阳:万亩油菜花田里“赶大集”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6回复
    • 曲馥霭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打造环京绿色科技人居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8回复
    • 仇雄善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报告显示:我国研发人员全时当量稳居世界首位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0回复
    • 轩辕婉英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横琴深合区全力冲刺封关运行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雅江山火:消防员讲述扑救难度#

      仲孙榕欢

      8
    •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二号02组卫星#

      邢惠恒

      0
    • #远洋渔船入境竟发现2万余只蟑螂,为什么能繁殖这么多?船员们平时不管吗?#

      仲逸民

      0
    • #网友热议:“太空鲜花”上市,前沿科技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米菊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