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通道是连通地铁、铁路、公路等相邻两条隧道间的横向通道,具有连通、排水及防火等功能。联络通道施工相当于“洞中打洞”。上述掘进机由铁建重工、中铁十四局、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将用于广州海珠湾隧道联络通道工程,将打通公路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最后一公里”,这也是国产设备在大直径公路隧道联络通道的首次应用。

      “‘滥挂牌’问题背后,是一些部门的政绩观存在偏差。有些部门认为,牌子挂上了就是工作落实了、事项下沉了,实际上就是形式主义。”荆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林说,一块牌子代表一项职责任务。牌子一旦挂上,就有相应的考核、材料报送、工作留痕等要求。有的上级组织随意挂牌、派活并通过督办、排名、问责等方式层层加码,给基层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澳门心兰分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一是完善水旱灾害防御“三大体系”。坚持“预”字当先、以防为主、防线外推,以工作措施的前瞻性、治理措施的确定性应对洪水灾害的突发性、不确定性。科学布局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功能建设,构建适应发展、适度超前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气象卫星和测雨雷达、雨量站、水文站组成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推进产汇流水文模型、洪水演进水动力学模型研发应用,构建延长预见期、提高准确率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构建前瞻科学决策、调度指挥高效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撰稿:容柔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4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阎媛杰LV1六年级
      2楼
      热点问答|伊朗与周边国家为何闹僵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2回复
    • 弘永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明确新标准 确保实现“三基本”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3回复
    • 关安超LV6幼儿园
      4楼
      要求无臂男子出示残疾证 地铁致歉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7回复
    • 单荷美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6回复
    • 桑彦行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夯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科技部以建议提案办理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4回复
    • 翁学韵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闫培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问题转化与理论创新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罗斯新罗西斯克举办冰上帆船锦标赛#

      单于姣儿

      4
    • #记者手记|铺好高质量发展的法治轨道#

      管恒爱

      2
    • #春好正是耕种时——各地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党婷震

      8
    • #外交部发言人:中国愿同各国共同为人类民主事业作出新贡献

      从艺言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