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健:从完善处罚措施的角度上说,成都市教育局的做法也是一种积极探索,但我个人认为这一做法的效果有待观察,校园欺凌不但包括用公然、明显的方式进行的直接欺凌,例如殴打、辱骂等,还包括以不易被发现的方式进行的间接欺凌,包括关系欺凌、网络欺凌等。实际上,校园欺凌的发生率是很高的,根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有47.6%的留守儿童曾经遭遇过校园欺凌。如果根据成都市教育局的规定,在不区分校园欺凌的种类、轻重的情况下,可以想象,一旦严格实施的话,可能会有大量初中生被排除在外,另外,如何认定某生实施了校园欺凌?所实施的校园欺凌是否要区分严重程度?在实质利益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是否给行为人以申诉的途径?教育局是否做好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大量相互举报现象?这些问题可能都还需要考虑。

      “我们每次训练,都有人围观,还有一些足球爱好者,专程等着我们来一起切磋呢!”张金洪每次都早早来到球场,丈夫马春利受她的感染,经常来现场助威。如今,他成为球队的“编外人员”,负责球队的后勤,并在比赛结束后和大家一起清理球场垃圾。“以前我俩经常在公园散步,现在她重拾足球运动,我很支持。中老年人也要多运动,开心、安全就好。”马春利说。

 

盛世登录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撰稿:季亚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0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钱婉黛LV2六年级
      2楼
      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预警系统方案-大坝安全监...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6回复
    • 师庆莲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宣部、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就《关于推进出版学科专业共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7回复
    • 单炎娟LV1幼儿园
      4楼
      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第17期汽车零整比研究结果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8回复
    • 卢萍绍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这次,日本不装了
      2024/03/29   来自兴仁市
      3回复
    • 龙松爽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通讯|“汉服秀”惊艳瓦莱塔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6回复
    • 云晴飞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博物馆公布2018年展览计划 五大特展三大境外展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代表委员谈“电影热”:从国内到海外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公冶宇娣

      7
    •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丨我在乌克兰的第5个春节#

      叶蝶敬

      5
    • #近三年银行机构向脱贫地区累计发放贷款19.7万亿元#

      安新泰

      5
    • #警方:陕西11岁失踪男童已遇害

      司马灵功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