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是“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应勇深入调研基层检察院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探索轻罪治理、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应勇强调,民生无小事。要从增进民生福祉、厚植党执政根基的高度,充分认识“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检护民生”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聚焦重点人群、突出重点领域,紧盯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侵害人民合法权益、严重损害社会公益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各项检察职能,协同相关各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醉驾”是典型的轻罪案件。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和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既要严格执行“两高两部”关于醉驾治理的意见,也要有力监督其他执法司法机关严格规范执行,切实维护国家法制统一。要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实现对更多轻罪案件的体系化有效治理。要在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前提下,探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繁案精办、简案快办,不断提高办案质效。要全面准确理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既要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也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和治理。预防就是保护,治理也是挽救。

      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疯狂足球网jrs

      小黑河地区检察院是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的派出院,负责6个监狱、1个未成年犯管教所等刑罚执行和监管场所的法律监督工作。在听取该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应勇强调,刑事执行监督是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重要一环。要深化“派驻+巡回”检察机制,加强派驻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巡回检察,加强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有效监督,既监督纠正“纸面服刑”“提钱出狱”,又防止该减不减、该放不放。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撰稿:步艺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6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英卿LV5六年级
      2楼
      广东鹤山开展大规模的核酸检测
      2024/03/29   来自洮南市
      9回复
    • 通宁英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政事儿」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7回复
    • 董旭飞LV7幼儿园
      4楼
      中国移动向绿而行,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0回复
    • 邵荔翠LV6大学三年级
      5楼
      03版要闻 - 瑙鲁共和国总统戴维·阿迪昂今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2回复
    • 农曼园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首届拉各斯论坛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7回复
    • 符霞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论声像仪的应用领域和技术特点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林制药紧急召回#

      甘雪乐

      4
    • #两会现场速递|铆足干劲 奋发有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扫描#

      萧飞瑶

      4
    • #遍撒种子待花开——日本高中生讲述中文的魅力#

      聂恒怡

      1
    • #俄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一天之内在恐袭现场清理超过90立方米的废墟

      司静鹏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