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中国对跨国企业是否还有吸引力?麦肯锡中国区主席倪以理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历了二十年FDI(外商直接投资)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新冠疫情后,中国开始进入一个中速增长,外资也要重新做一个评估,比如在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怎么样,然后再想以后在中国的布局。过去两年,外资在中国重新做了一个复盘,重新思考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怎么样投入。

 

正规竞彩app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撰稿:霍媛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任菁舒LV5六年级
      2楼
      火箭队豪取10连胜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7回复
    • 伊霄东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大地磁暴预警”刷屏,它曾……让马斯克的卫星掉了?
      2024/03/29   来自鸡西市
      6回复
    • 穆民强LV9幼儿园
      4楼
      劳动力短缺,日本拟用人工智能管理自动售货机
      2024/03/29   来自岳阳市
      1回复
    • 倪雅妹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国美金融科技:2023年强势扭亏多元化发展打开想象空间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9回复
    • 宇文利谦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书单:10本好书让你『认知自我,找到真北』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0回复
    • 柳军姣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原市委书记一家6人被留置 外甥靠他打招呼做了2亿生意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克宫发言人:莫斯科血腥恐袭发生后,71岁普京一夜没合眼#

      夏侯荣斌

      8
    • #网购黄金市场乱象调查:足金“不足”、证书不“真”#

      施致霞

      6
    • #普京视察特维尔州托尔若克受欢迎,一妇女当众“表白”:等了您20年#

      田菁力

      5
    • #推动精准对接 助力成果转化

      太叔唯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