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

 

欧博wwwaabbgg222net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馆长陈刚在分享《一座与你“不见不散”的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创新发展实践》时表示,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群坐落于京杭大运河之畔,由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中国扇博物馆、中国伞博物馆组成。自2009年建成开放以来,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坚守中华文化根脉,坚持创新发展,于2020年获评国家一级博物馆。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强调,学校将坚持创新引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形成高端人才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成果应用转化的一流平台。AI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将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的建设;二是加强人工智能应用的创新研究;三是加强人工智能专业人才的培养;四是加强人工智能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和效果。(撰稿:蔡琳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6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空会影LV0六年级
      2楼
      王家瑞在宁夏调研强调: 结合地区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3回复
    • 张莉融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扬州城市产业推介会在意成功举办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4回复
    • 林国凡LV0幼儿园
      4楼
      恒大汽车累计亏损超1100亿元
      2024/03/29   来自昭通市
      2回复
    • 惠贝婕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男孩杀害4岁女童 心理矫正期延长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7回复
    • 皇甫华菊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横河电机发布OpreX机器人管理核心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8回复
    • 尤爽园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小林制药问题保健品事件持续发酵日本消费者:非常担心其他保健品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高考结束,但这堂课还要上#

      龙政昭

      8
    • #父子十亿家产争夺战#

      奚坚美

      9
    • #新年快乐,滥用的「原生家庭」-#8#

      缪枝青

      4
    • #纪录片《吾土吾民》主创人员与水利部专家领导展开拍摄研讨会

      米冰家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