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博鳌论坛发布的《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4年度报告》(下称《报告》)中也提出,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发展、理论建模、技术创新、软硬件升级等整体推进,正在引发链式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习近平指出,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去年中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继续超过30%,这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也离不开国际合作。中国的发展历经各种困难挑战才走到今天,过去没有因为“中国崩溃论”而崩溃,现在也不会因为“中国见顶论”而见顶。我们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既让中国人民不断过上更好生活,也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发展前景是光明的,我们有这个底气和信心。

 

ag手机客户端最新版本官网

      其中包括:中国男足原主帅李铁,中国足协原执委、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协原常务副秘书长兼原国管部部长陈永亮,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原主任王小平,中国足协原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原主席于洪臣,中超公司原总经理董铮,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原书记、副主席杜兆才,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中超公司原董事长马成全,中国足球协会原技术部部长谭海。

 

      围绕人工智能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挑战,《报告》中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加剧不平等、冲击就业以及失控或被恶意滥用推升安全风险。对此,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联合国人工智能高层顾问机构专家曾毅立足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指出,“人工智能能否成为自然演化的延伸,使其成为利他的、帮助其他生命群体的工具?人工智能是否可以产生‘自我意识’?能否真正地产生理解?能否具备很强的自适应能力?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进一步思考。”(撰稿:通星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0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政诚姬LV3六年级
      2楼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8回复
    • 萧河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最大半导体展会在沪闭幕,“买‘中国芯’和摆脱美国成焦点”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5回复
    • 司马君宁LV3幼儿园
      4楼
      以总理称取得“全面胜利”前不会从加沙撤军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5回复
    • 鲁宗朗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龙年春节让世界看到中国经济活力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9回复
    • 冉彬达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巴基斯坦前总理因腐败案被判14年监禁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8回复
    • 耿露艺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叶雄:水墨丹青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2024/03/29   来自寿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精神病有什么好笑的?#

      詹河雄

      4
    • #3人在高速上抱骨灰盒碰瓷获刑#

      邢爱可

      9
    • #09版理论 -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治理之道)#

      阙兴旭

      5
    • #在动态平衡中精准发力(现场评论)

      终雨贵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