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澳洲5平台

      清明期间,国内各地均迎来祭扫高峰,祭祖和探亲成为今年清明出游的主要形式。据预测,今年国铁南宁局客流高峰日为4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云桂铁路、黎湛、田靖、黔桂、焦柳等热门线路,及区内动车途经的城市。节日期间,国铁南宁局重联113列、加开98列旅客列车,主要有南宁至河池、三江、贺州、玉林、东兴、崇左,桂林至玉林,柳州至梧州,贺州至永州等热门方向。后续,国铁南宁局还将根据“一日一图”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撰稿:翟欢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0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琦骅LV0六年级
      2楼
      17D12A3C35E64887AF498AAF4255A29 保存了 干货笔记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9回复
    • 巩浩朗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刘汇茗:融汇各种风格的重彩墨画家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7回复
    • 翁顺茗LV1幼儿园
      4楼
      美联储沃勒“放鹰”!不急于降息,应推迟或减少降息
      2024/03/29   来自营口市
      9回复
    • 闵以中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商汤-W(00020.HK) 生成式AI业务收入大爆发!追寻港股AI投资机会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6回复
    • 花龙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向乌交付F-16战机无法改变战场局势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3回复
    • 澹台刚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不是37℃!人的体温下降是好是坏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来京东选“沙尘守护者”树新风空气净化器限时直降1100元#

      杨毅燕

      0
    • #我为家乡代言丨春节自驾游爆火 万宁美景美湾“出圈”#

      欧曼亮

      6
    • #历史与文明研究基地在港成立#

      耿策江

      5
    • #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

      马成豪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