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如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大门两侧,依然镌刻着凌道扬当年题写的楹联:“崇高惟博爱,本天地立心,无间东西,沟通学术;基础在育才,当海山胜境,有怀抱与,陶铸人群。”吕宗力解释,这是强调天地山海可以给人以德性的启示。而道扬书院成立时,将原牌楼进行“1:1”复刻,并命名为道扬门,“一位恩师,一座门楼,串联起两院的缘分。这同时也表明,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个品牌,两个校园,二者一脉相承。”吕宗力说。

 

新宝8平台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撰稿:宁晨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4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史影成LV0六年级
      2楼
      南方振兴|印尼推广使用本币结算以摆脱美元依赖
      2024/03/28   来自勉县市
      9回复
    • 夏娴安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房价要触底了吗?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7回复
    • 秦福爱LV2幼儿园
      4楼
      专访|中国倡议为缓解地区冲突提供有益借鉴——访伊拉克共产党总书记法赫米
      2024/03/28   来自怀化市
      7回复
    • 终腾仪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春意盎然,这几招让身体焕发生机
      2024/03/28   来自樟树市
      2回复
    • 邵瑞园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敦促日方切实尊重周边邻国的安全关切
      2024/03/28   来自登封市
      9回复
    • 司马达洋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产业聚链成势 创新激发活力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赵海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纪在法前”理念的溯源与实践#

      缪叶雯

      3
    • #博物馆景区门票定价为何谈“涨”色变?#

      闵裕斌

      5
    • #胡塞武装称美英多次空袭也门西部#

      谭平雄

      5
    • #钟山税务: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雍妍瑶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