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周乃翔表示,山东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常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感受齐风鲁韵,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BCK官网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

 

      三是对经济发展优势地区倾斜安排基础指标。结合盘活存量土地核算计划指标情况、地区生产总值、农业转移进城落户人口数量、吸收外省人口数量等,测算分解基础指标,进一步增强省级统筹能力,重点保障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省级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用地,以及满足存量土地潜力小的市县基本需求。(撰稿:印韵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3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颖雁LV8六年级
      2楼
      重磅新药获批,1瓶10万!股价狂飙,影响多大?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5回复
    • 宰进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生态环境精准分区管控 让建设美丽中国有了“绿色标尺”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3回复
    • 吉爽顺LV4幼儿园
      4楼
      拉尔夫·纳德:恶棍、最难缠的消费者、斗士、消费者保护神、美国第一公民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2回复
    • 贺蓉心LV9大学三年级
      5楼
      HESS望远镜探索高能天空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2回复
    • 宰义舒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王一博的脸比杯子都小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5回复
    • 齐山泰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女生身体构造最「不合理」的6大部位(男生勿进)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崩坏:星穹铁道》主线BOSS砂金强度过高,致大量玩家无法通关,砂金应该如何攻略?#

      东娅宗

      3
    • #86岁奶奶录视频交代身后事,50多万人点赞,网友夸她人间清醒#

      欧阳辉初

      9
    • #为何研究推迟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全国政协办公厅回应#

      舒琪娇

      4
    • #网易《蛋仔派对》地图创作者起诉腾讯游戏抄袭,腾讯:已全量下架

      轩辕震聪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