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新 利澳9697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1月初,河南濮阳华龙区群众留言,“丽景上品三期电梯经常性发生故障不运行,消防水管被冻坏,户内烟感探测器不工作,以上问题多次向物业反馈无果,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此,濮阳市华龙区市场监管局、华龙区房管局回复称,已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维修。3月20日,留言群众告诉记者,其诉求未得到完全落实:“其他事情解决了,但烟感探测器仍不在正常的工作状态。这关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请有关部门能跟踪落实到位。”(撰稿:翁宁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2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窦若罡LV9六年级
      2楼
      四部门部署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 深入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4回复
    • 鲁榕彪LV5大学四年级
      3楼
      2021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开赛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2回复
    • 温军勇LV6幼儿园
      4楼
      吴万伟:黄百锐教授的道德相对论观点的演变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6回复
    • 索楠骅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网络文学,开拓“出海”新航道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0回复
    • 祁明豪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促发展·惠民生·暖民心——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实效进一步提升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8回复
    • 季贤鸣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娄菲逸

      6
    •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9180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是如何办理的?#

      凌丹富

      7
    • #新华社评论员:振奋龙马精神,共谱发展新篇#

      宇文鹏璐

      1
    • #陕西榆林“铁笼女”事件

      费松曼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