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石嘴山市总工会聚焦园林绿化工人及周边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分别在北武当育苗基地、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南沙窝育苗基地、贺兰山管护区建成4个职工之家,改善了园林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使其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亚星游戏登录官网

      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撰稿:仲凤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1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丹航LV4六年级
      2楼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2024/03/29   来自扬中市
      7回复
    • 荀杰兰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构建个人生活的意义 | No.80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9回复
    • 安军家LV3幼儿园
      4楼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增强企业创...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4回复
    • 唐荔萍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日本逆转委内瑞拉 中国直通奥运仅存理论希望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3回复
    • 郝姣曼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农业银行2023年净利润增长3.9% 谷澍:今年信贷重点要做好县域信贷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5回复
    • 费健宇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能源局:今年前两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15316亿千瓦时 同比增11%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应正视岛内主流民意,取消对两岸交流合作的人为限制#

      苏生梵

      3
    • #我养了结节17年,这要是人类小孩,都快能参加高考了#

      闵韦萍

      8
    • #12版文化 - 青春燕园共话成长#

      溥亨妍

      2
    • #测你能挡住手机的诱惑吗?

      溥育寒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