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bet体育入口

      他赞扬中国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实施水资源综合管理(IWRM)、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举措,对中国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等平台促进涉水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阐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涉水议题的理念,呼吁全球团结一致、加强合作,以有效的水资源管理促进和谐与繁荣,以水之力助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3月13日清晨,一夜大雪过后,汶马高速古尔沟至米亚罗段沿线的大山已被皑皑白雪覆盖。为了排查是否有积雪、暗冰等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十七大队(以下简称“十七大队”)派出民警驾驶警车对该路段进行巡逻检查。每逢恶劣天气第一时间上路巡查,全力守护路畅人安,已经是十七大队民辅警的工作常态。(撰稿:司空淑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0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任富鹏LV9六年级
      2楼
      释放政策红利 保留优秀人才
      2024/03/29   来自庆阳市
      6回复
    • 茅青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捐赠文物仪式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4回复
    • 张婕振LV0幼儿园
      4楼
      全新上市!凌科电气YM20系列包胶款工业连接...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7回复
    • 师浩娟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浪娱乐头像
      2024/03/29   来自吐鲁番市
      3回复
    • 谭芝月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面打造城乡协调发展的引领区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4回复
    • 秦慧芳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王阳居然和赵丽颖合作过
      2024/03/29   来自本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更好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功能#

      关宏功

      1
    • #过年时鼓捣xirang框架遇到的前后端问题两则#

      姚伯纪

      3
    • #5000亿遗产分配曝光!赌王“最宠爱女儿”开公司,50岁仍要搞事业?#

      萧荷娜

      3
    • #13版社会 - 智慧育秧

      储朋风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