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按照“和解优先、非诉其次、诉讼兜底”的递进次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处、风险排查、巡回审判、判后答疑等法律服务,自全区“政法网格员”工程启动以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6件,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就地化解173件,协商不成的纠纷引入诉讼程序3件,依托网格力量实现查人找物398次,不断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向镇街延伸。

 

www.火博體育

      1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考察。该校前身是创办于宋代的城南书院,近代以来培养了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名师大家。习近平参观青年毛泽东主题展览,了解学院发展沿革和用好红色资源等情况。在学院大厅,习近平同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国家要强大,必须办好教育。一师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地方,要把这一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好。学校要立德树人,教师要当好大先生,不仅要注重提高学生知识文化素养,更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答: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公众关切和监管需求,研究制定了《通知》,旨在进一步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撰稿:宗政鸣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2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伦LV6六年级
      2楼
      第一!启明星辰集团持续领跑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赛道
      2024/03/28   来自晋州市
      2回复
    • 晏舒咏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述“我”述责 评出“辣味”
      2024/03/28   来自通辽市
      0回复
    • 庄致卿LV4幼儿园
      4楼
      争议!韩球员不道德持续进攻 拉米出头染红(gif)
      2024/03/28   来自曲靖市
      6回复
    • 吉馨楠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有观点称第23条立法会损害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地位与优势,中国驻英使馆驳斥
      2024/03/28   来自库车市
      5回复
    • 花子纯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窦万贵被查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3回复
    • 包勤永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素媛案罪犯违规外出被判3个月
      2024/03/28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昭平法院生态司法护航绿色发展#

      冯凤真

      3
    • #山东省委常委张海波已经出任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戴贤静

      7
    • #M82:具有超星系风的星系#

      邵天有

      6
    • #杭州敦煌壁画飞天特展亮相 盛唐45窟3D模拟展示

      齐阳弘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