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黄荷凤院士是该项目指导组专家。据了解,此前,黄荷凤院士团队研究成果实现了对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微缺失和单基因显性遗传病进行同步准确的“三合一”无创产前筛查。他们开展的一项针对高风险孕妇的多中心前瞻性临床研究结果表明,新型无创产前筛查对胎儿遗传变异的检出率提升了60.7%,相比上一代技术多检出约1/3的患病胎儿,筛查效率更高,结果更准。研究团队检出歌舞伎综合征、卡斯特罗综合征等37例单基因遗传病,填补了产前筛查技术中单基因病筛查的空白。

 

千亿官网网页版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

 

      如何进一步焕活白玉兰这枚“城市美学徽章”,放大“市花经济”效应?今年的上海两会上,20多位市人大代表再次建言献策。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文,组织研究团队采集不同白玉兰样本,分析香味成分,并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复刻了这些香味。在此次白玉兰文化节上,白玉兰又将迎来一轮市民投票――选出最具上海韵味的玉兰香。(撰稿:褚宗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1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孙茂罡LV6六年级
      2楼
      乌克兰发布已更换涂装F-16战机视频,预计将很快到达乌克兰国内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2回复
    • 屈义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网连中国]各地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指南来了!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1回复
    • 利锦顺LV9幼儿园
      4楼
      美联邦最高法院推翻禁止特朗普参加科罗拉多州初选的裁决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0回复
    • 鲍翔纪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北路提升发展项目开工!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5回复
    • 范达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杭州萧山职工医疗补助可全程线上办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1回复
    • 浦瑶晨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春播陆续展开 我国粮食主产区春耕春管进展顺利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东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蔡媛彪

      3
    •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庞青维

      9
    • #以高质量科普厚植科技创新沃土#

      谢伊婵

      9
    •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政法力量——政法机关推进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

      齐武希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