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据天津市武清区区长许颖悟介绍,去年12月,国内首个以大运河文化为载体的“运河不夜城”落户武清区“津门首驿”河西务镇。早在明朝,该镇便有“京东第一镇”之称,在历史上一度成为漕运咽喉、榷税钞关和水陆驿站所在。如今在此地打造“运河不夜城”,将重现700多年来大运河盛世潞水帆樯、商贾云集盛况,为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文化盛宴。

 

开运体育靠谱不

      《意见》明确,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到2035年,体系健全、机制顺畅、运行高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全面建立,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2021年5月,由武宁县和南昌大学联合开发创建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心正式成立,地址就选在长水村的村口。该中心探索让每棵树、每片林、每块地、每池水落户入库,所有自然资源都能标注到地图上并实现数字化核算,最终推进生态资源和生态产品价值的有效转化。(撰稿:方馨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3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弘振LV2六年级
      2楼
      清明祭英烈 浦东各大烈士陵园祭扫预约方式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5回复
    • 杜伟淑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一个数学家如何思考“适者生存”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6回复
    • 师河明LV8幼儿园
      4楼
      标普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明年或降息五次,今明两年共降息200基点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5回复
    • 宗政萱锦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招聘启事,寻找发光的你!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7回复
    • 阎维兴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数字技术加码,海信助力西海岸科技馆打造沉浸式科技体验
      2024/03/29   来自天长市
      2回复
    • 郭友乐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易春阳被决定逮捕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稀有威士忌过去10年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澹台菲震

      2
    • #大藤峡水利枢纽船闸年检后恢复通航#

      葛兴之

      3
    • #当教室突然安静·二——衰减与“静默波”#

      裘顺岩

      2
    • #食点药闻:茶颜悦色不当文案致品牌声誉受损

      燕达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