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大罐子”是常州一家企业生产的大型液氮储罐,物流公司需要将其从生产基地运输到约35公里外的江阴长江口岸出海。接到这笔运输订单后,武海青有点犯愁:这个容积1000立方米、总高7.05米的大件物品,在运输道路上会经过65处红绿灯及监控设备、路牌标识,障碍物最低通行高度仅5.5米。

 

8868体育最新版

      2017年,交通运输部将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全国联网列为民生实事之一,实现跨省道路“纵向打通”。2018年,江苏交通部门与公安交警对接,开发上线了江苏省大件运输路警联合审批系统,实现“横向联动”,意见征求时间由3天压缩为实时处理。

 

      2017年,交通运输部将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全国联网列为民生实事之一,实现跨省道路“纵向打通”。2018年,江苏交通部门与公安交警对接,开发上线了江苏省大件运输路警联合审批系统,实现“横向联动”,意见征求时间由3天压缩为实时处理。(撰稿:龚萍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孙子茂LV9六年级
      2楼
      中国吸引外资空间广阔
      2024/03/28   来自衡阳市
      0回复
    • 高恒瑞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水下考古中心所长姜波:透过经远舰的舷窗 你可以看到历史凝固的那一刻
      2024/03/28   来自都匀市
      4回复
    • 印璧伟LV8幼儿园
      4楼
      创新的“源网荷储”精准调控技术,助力工业...
      2024/03/28   来自大冶市
      9回复
    • 单贤庆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2024/03/28   来自长乐市
      7回复
    • 奚榕平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程多多:融合中西的当代书画艺术家
      2024/03/28   来自楚雄市
      8回复
    • 夏侯香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英国一名议员遇刺身亡 警方说是“恐怖事件”
      2024/03/28   来自连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图读懂|“领导留言板”2021上半年网上群众工作数据报告#

      蓝影若

      3
    • #云南曲靖:晨雾笼罩梯田油菜花海#

      温树旭

      0
    • #从“会育种”到“慧育种”:数字化赋能中国培育农作物良种#

      朱凡叶

      9
    • #最新动态:俄防长说俄军将大规模调整 乌德总统会晤讨论军援等问题

      荀娣民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