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太阳啊霞光万丈,雄鹰啊展翅飞翔,高原春光无限好,叫我怎能不歌唱。”藏族同胞的嘹亮歌声,唱出了民主改革后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和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也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15周年。从拉萨河谷到羌塘草原,从阿里高原到绿海林芝,雪域高原的各族儿女,以多种形式隆重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fh至尊平台下载

      外交部发言人说,中方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慰问。中方要求巴方尽快彻查事件真相,全力缉拿凶手并绳之以法,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在巴中国公民、机构和项目安全。中方正会同巴方全力推进事件善后处置工作。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已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安保措施,全力防范恐袭。

 

      作为贵州省首家基层法院知识产权法官工作站和贵州省首个“修文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与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基地”,修文县人民法院将以“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为己任,常态化联动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行业协会等部门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前移解纷端口、延伸司法触角,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撰稿:樊玛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5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世言LV2六年级
      2楼
      太敢了!地下室里建客厅?光线通透气场倍增!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2回复
    • 桑子飘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从磁浮交通领域拓展到制造业 磁浮技术实现...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2回复
    • 金哲柔LV6幼儿园
      4楼
      最新动态:俄宣布更换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乌方在基辅实施联合反情报行动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2回复
    • 郑威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公教育发布国际教育服务战略 首站瞄准赴港求学旺盛需求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2回复
    • 平言枫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谷爱凌:正常生长
      2024/03/29   来自南平市
      7回复
    • 魏龙俊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一行到访国轩高科#

      华云震

      6
    • #中泰化学:控股股东中泰集团遭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田鸣悦

      4
    • #湖南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苏菡宝

      2
    • #杜绝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小天才打造专属绿色生态

      孙泰雪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