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习近平随后来到种粮大户戴宏家中,察看农机具和春耕物资准备,并前往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他勉励基层干部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上群策群力,不断干出让农民群众认可的实绩。

 

伟德体育在线官网

      中国已经和超过150个国家缔结涵盖不同护照的互免签证协定,越来越多外籍人士来到中国旅游、学习、生活、工作。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相关部门推出多项措施,指导相关机构进一步提升支付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外籍来华人员多样化的支付服务需求。开户、注册、绑定境外银行卡流程更便捷了,更多重点场所和重点商户接受境外银行卡了,外币兑换网点更多了……在多方努力下,一个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支付环境正在形成。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撰稿:杜丹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6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辰康LV3六年级
      2楼
      人民日报聚焦消费者如何避开汽修陷阱
      2024/03/28   来自四平市
      3回复
    • 翟善娣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全媒+|从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看种业振兴新动态+|从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看种业振兴新动态
      2024/03/28   来自龙岩市
      1回复
    • 阙邦亚LV4幼儿园
      4楼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岗位合集
      2024/03/28   来自罗定市
      9回复
    • 任茗珍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今晚播出
      2024/03/28   来自瓦房店市
      3回复
    • 古鸿咏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成立“巅班”引热议,清华大学回应
      2024/03/28   来自佛山市
      9回复
    • 蒲言宏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警惕!留学生被境外间谍策反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专访丨中国是维护多边秩序、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访第7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弗朗西斯#

      公羊唯致

      3
    • #03版要闻 - 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施雷斯塔将访华#

      祝元娴

      4
    •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再现圆明园昔日辉煌#

      贺瑾馨

      8
    • #06版文化 - 二〇二三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王光容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