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检察院是“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应勇深入调研基层检察院开展“检护民生”专项行动、探索轻罪治理、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应勇强调,民生无小事。要从增进民生福祉、厚植党执政根基的高度,充分认识“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检护民生”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聚焦重点人群、突出重点领域,紧盯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侵害人民合法权益、严重损害社会公益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各项检察职能,协同相关各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醉驾”是典型的轻罪案件。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和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既要严格执行“两高两部”关于醉驾治理的意见,也要有力监督其他执法司法机关严格规范执行,切实维护国家法制统一。要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实现对更多轻罪案件的体系化有效治理。要在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前提下,探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繁案精办、简案快办,不断提高办案质效。要全面准确理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既要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也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和治理。预防就是保护,治理也是挽救。

 

6合图库

      四是推动基础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加快5G、卫星互联网等融合应用,支持空天地设施互联、信息互通的低空智联网技术和标准探索。鼓励地方政府将低空基础设施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加强与城市运输系统连接。支持探索推进楼顶、地面、水上等场景起降点建设试点,完善导航定位、通信、气象、充电等功能服务,形成多场景、多主体、多层次的起降点网络。坚持通用航空标准化与技术创新、应用示范一体化推进,实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协同发展。构建无人机质量保障及安全验证体系,加强针对工业级无人机及eVTOL的安全性可靠性评估验证,推动形成一批支撑适航审定的工业标准。支持高校加强通用航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建设一批特色学院。

 

      近日,中国足协一则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引发关注。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对足球行业的监督管理,提高足球工作的透明度,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足球协会拟面向全国公开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这一举措,可以说是中国足协痛定思痛之后,引入社会监督来强化自身建设的有益尝试。(撰稿:霍岚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8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燕江LV0六年级
      2楼
      多措并举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金台视线·把社区工作做到家⑤)
      2024/03/29   来自清镇市
      2回复
    • 吕芝昌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焦点访谈:鱼从山中来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5回复
    • 孟梵堂LV7幼儿园
      4楼
      个税减少,但减税远远不够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3回复
    • 桑鸿伟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山东济南:护城河畔春色浓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7回复
    • 仇荔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走出舒适、学会克制、勇往直前……看一条走上“犬生巅峰”的搜救犬是怎样炼成的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8回复
    • 桑中枝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在墨问上赚钱?
      2024/03/29   来自遂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李铁受审,认罪悔罪#

      汪贵先

      1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仲孙家茗

      3
    • #澳大利亚与英国签署国防安全协议#

      穆勤环

      2
    • #【0314早报】取消限购似乎在路上的周四

      巩爱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