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大阳城登录

      《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2年)》指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2万亿元,数字经济成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引擎。随着航天技术的创新发展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与民用领域深度融合,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遥感等技术将渗透到人们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卫星通信市场有望发展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气象局播放了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发布“2023年度气象高质量发展十大进展”、《全球气象发展报告2023》,启动“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当日还为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代表授牌,同时举行“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活动授旗仪式。今年,该活动将继续由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持续开展气象科技小院联合行动、气象科普大型直播活动、地方特色示范活动、气象体验之旅研学活动等。(撰稿:昌明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4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国思武LV9六年级
      2楼
      新春走基层丨春运纪事·一座小站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0回复
    • 莫梦启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将于4月成立弘扬中华文化办公室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9回复
    • 晏琦黛LV6幼儿园
      4楼
      哈尔滨冰雪游再创新高 春节假期8天接待游客超千万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7回复
    • 晏飘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白宫对俄大选评头论足 克宫:不同意、不在意
      2024/03/29   来自吉安市
      2回复
    • 秦韦滢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也算大国工匠精神吧:这个国家用30年手机打造一款精品战斗机!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5回复
    • 梁宽雅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波兰外长:西方军队在乌克兰已是“公开的秘密”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诗歌日|昆鸟、须弥双人访:“九十年代”后的“表面”诗#

      韩坚岚

      1
    •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谈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宰彦洁

      6
    • #「今日篮球速递」男篮世界杯-胡金秋20分李凯尔17+7 中国力克安哥拉获首胜#

      嵇彦娴

      8
    • #韦布空间望远镜拍摄的指环星云

      金波行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