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2016年,从九江学院到东山村驻村扶贫的谭翊泉开始担任第一书记。那时的他很纳闷,“为什么好山好水没有好发展?”在谭翊泉的协调和推动下,九江学院选派一支团队对东山村开展专项规划,充分利用山水资源优势。7年多过去,东山村已经发展起传统果木业、现代果蔬业、康养文旅业。2023年,村集体收入达115.6万元。

 

星空体育海外版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三是群众的就医报销比例显著提高。2003年,“新农合”制度建立之初,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普遍在30%至40%左右,群众自付比例较高,就医负担重。目前,我国居民医保的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维持在70%左右,群众的就医负担明显减轻,而这必然带来医保筹资标准的提高。同时,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群众医疗需求的提升、医疗消费水平的提高,也需要加强医保基金筹集,为群众提供稳定可持续的保障。(撰稿:太叔瑞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8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戚青寒LV4六年级
      2楼
      美国财长耶伦:我要当面“警告”中国,你们东西太便宜,搞得美国企业破产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5回复
    • 尉迟炎世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拖延症犯了- #2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4回复
    • 毛娅裕LV9幼儿园
      4楼
      开往京北的列车——爱上北京,醉美昌平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2回复
    • 嵇松鸣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天府融媒联合体今日成立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0回复
    • 滕壮晨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路风 王晨 何鹏宇 李萌:重振增长的关键:解绑中国工业体系身上的枷锁
      2024/03/29   来自曲阜市
      9回复
    • 景红LV3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泸州银行表面美好 实赖投资收益推升盈利#

      元宗晨

      6
    • #05版评论 - 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人民时评)#

      郑茂以

      4
    • #美媒:以色列同意互释被扣押人员建议#

      张菲凤

      0
    • #10版经济 - 发展内河航运畅通出海通道

      公孙筠竹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