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气象局播放了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发布“2023年度气象高质量发展十大进展”、《全球气象发展报告2023》,启动“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当日还为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代表授牌,同时举行“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活动授旗仪式。今年,该活动将继续由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持续开展气象科技小院联合行动、气象科普大型直播活动、地方特色示范活动、气象体验之旅研学活动等。

      中外专家共同参观了“一带一路”检察法治宣传展示区,围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一基地两中心”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拓展常态化、多元化合作渠道,密切中国检察机关和“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有关高校的联系,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法律比较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bk体育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随后,央视新闻不断跟进,为关心现场救援、关注调查结果的各平台网友持续更新事件进展,总计发稿35条,阅读量近2000万。23日12时起,央视新闻客户端开启“正直播”,以直播态方式实时聚焦恐袭现场,全网播放量超1800万。央视新闻共25个微博话题登上热搜,主话题#莫斯科遭遇恐怖袭击#阅读量超2.4亿,相关热搜话题总阅读量12.7亿。(撰稿:龚贞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4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冰霄LV1六年级
      2楼
      刘立新当选中国学体联主席兼秘书长
      2024/03/28   来自宜昌市
      1回复
    • 徐离程阳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痛心!陕西百吉煤矿井下最后2名工人已于今早找到 均已遇难
      2024/03/28   来自天津市
      3回复
    • 尤妹苇LV6幼儿园
      4楼
      长白山严厉打击黑车事与愿违?散客用车变贵变难了丨 315 特别报道
      2024/03/28   来自肥城市
      1回复
    • 应洋固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2024/03/28   来自湘乡市
      3回复
    • 容良固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外媒:俾路支分离主义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瓜达尔港,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2024/03/28   来自虎林市
      8回复
    • 纪红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北一官员凌晨接上级电话未赴现场在家睡觉 被免职
      2024/03/28   来自鞍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党委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东阳雨

      9
    • #STEVE和银河相交于乡野道路#

      顾菡梁

      2
    • #多地“春花经济”持续升温 赏花热助推文旅消费“花开富贵”#

      杜媛伟

      3
    • #人民网三评“国民素质”之二:文明传承断档了吗?

      滕香卿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