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小麦拔节,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程河镇孙岗村村民程兴胜心情舒畅。“今年100多亩地种的是‘扶麦368’,高产稳产还抗病。”程兴胜说,“小麦玉米连作,选育优良品种,种出‘吨粮田’有信心。”作为湖北省小麦单产提升整建制推进县,襄州区小麦良种覆盖率达99%,为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在25亿斤以上提供有力支撑。

      卡瓦略长期在巴西从事法律和教育工作,在南美洲最大的智库巴西瓦加斯基金会和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担任国际法教授。“最初了解中国是出于对中文的兴趣。后来,我不再满足于阅读关于中国的书籍,来中国亲眼看看的愿望愈发强烈。”2013年,卡瓦略通过参加交流项目,先后在上海财经大学和复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访问学习,“终于美梦成真。”

 

元角分下注

      成中英,1935年生于南京,祖籍湖北阳新县。1955年毕业于台湾大学,旋赴美留学,1958年获华盛顿大学哲学硕士学位,1963年获哈佛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专研易经哲学、儒家哲学、比较哲学、逻辑、形上学与知识论、诠释学,是当代新儒学的代表人物。现任夏威夷大学哲学系终身教授。担任诸多世界名校客座教授与讲座教授。创办国际中国哲学会并担任会长、国际易经学会并为主席、首创国际儒学联合会,现为荣誉顾问。被评选为唯一的华裔国际诠释学研究院院士。1973年创办英文《中国哲学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Philosophy),至今已五十多年。主要著作超过35种,包含:《中西哲学精神》《C理论:易经管理哲学》《易学本体论》《成中英文集》四卷本、《成中英文集》十卷本、《中国哲学与中国文化》《科学真理与人类价值》《知识与价值》《中国古典政治哲学发微》等。

 

      伍浩认为,从未来趋势看,中国吸引外商投资优势显著、空间广阔。中国是全球超大规模且最有增长潜力的市场,在先进制造业、新型城镇化、消费结构升级等方面将持续释放出巨大需求。同时,中国拥有良好稳定的政策环境、全球最完备的产业体系,能为外商投资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的产业配套体系。此外,中国日益完备的基础设施网络、充足的人才资源和丰富的创新应用场景等,能为外商扩大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创造良好投资空间。(撰稿:文珍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7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才瑾LV7六年级
      2楼
      护送鹊桥二号升空 长征八号运载火箭有何新特点?
      2024/03/28   来自密山市
      4回复
    • 于林昭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朴世莉锦标赛申智爱艾莉森领先 殷若宁最后滑落T3
      2024/03/28   来自芜湖市
      5回复
    • 申屠有玉LV9幼儿园
      4楼
      央视快评丨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2024/03/28   来自合肥市
      3回复
    • 文琼诚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走出“舒适区”谋创新
      2024/03/28   来自白银市
      6回复
    • 谢以莎LV6大学三年级
      6楼
      03版要闻 - 第七届进博会推介会在巴西举办
      2024/03/28   来自邓州市
      2回复
    • 公羊朗纨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加拿大军队陷入安全焦虑
      2024/03/28   来自朔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0年12月教育机构微博影响排行榜发布#

      夏广亨

      8
    • #中南建设: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10.8亿元 同比增长33.2%#

      太叔昭竹

      5
    •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商务部:持续为外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甄燕超

      2
    • #指尖生花,为文物延年

      倪俊琛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