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信息处处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锋介绍,构建中国肥粮比价综合指数,一是可以反映肥料价格波动对我国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为相关部门做好宏观调控微调控、区间调控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二是可以帮助种粮农民更好地了解农资市场信息,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备肥时机;三是通过监测肥粮比价关系变化,可以分析化肥价格波动对我国粮食生产的潜在影响。

 

igoco,cn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条第一款:【生产、销售、提供假药罪】生产、销售假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叫你向特定群体捐钱,是让你觉得这是个正能量群体,容易俘获你的信任;你强调群里有民警进行监督,我现在明确告诉你,全国民警不会参与这种微信群;还有,所谓的高人指点授课,是为了有一天让你听信下载他们的诈骗APP,然后自然而然地转账充钱,一步步上套。”针对这些明显是骗人的内容,民警一一向何先生讲解,帮助他辨识诈骗套路。听过民警的分析,何先生有所清醒,当要将手机上的聊天群删除时,民警让他等一下,“我还要向你讲,讲到你醒为止”。“我已经醒了,其实我是一直坚持一条原则的,我只管在群里看和听,如果要我转账,那就立刻拜拜。”何先生表示。(撰稿:甘启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9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毕媚琴LV7六年级
      2楼
      暖“新”服务暖人心——江西赣州服务新就业群体有实招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6回复
    • 尹英钧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女聊天员日赚上千元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9回复
    • 澹台泰云LV9幼儿园
      4楼
      阿里巴巴宣布撤回菜鸟IPO申请
      2024/03/28   来自湘乡市
      8回复
    • 嵇曼曼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轨道上的京津冀”服务民众新生活——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综述
      2024/03/28   来自阜新市
      3回复
    • 蓝罡兴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美最高法院再次延长得州一项有关移民法律的暂停期限
      2024/03/28   来自邵阳市
      9回复
    • 宗政鸣群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日报」又“整活”!这次,海南警方对警车“下手”了
      2024/03/28   来自泰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乌长高速公路全线首座隧道贯通#

      宁霭风

      5
    • #中方:中美在军控问题上有对话渠道 美方应停止“麦克风外交”#

      龙震

      1
    • #焦点访谈丨景美了、人富了、心齐了!看现实版山乡巨变#

      裘冰天

      4
    • #2024胡润全球富豪榜:大湾区220人上榜,新增财富来自AI行业

      太叔祥维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