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何先生彻底相信他遇到的是诈骗,防止其一知半解再入套,民警将他和杨女士接回派出所,在检查何先生的手机后,确定他没有转账被骗。之后,民警用辖区鲜活的诈骗事例耐心向何先生进行了反诈宣传,何先生也彻底理智下来,并在民警见证下,把股票聊天群、添加的老师等涉诈微信号全部删除,并在民警帮助下安装了国家反诈APP。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港今天开码结果

      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 通讯员 王辉)小区电动门缓缓关闭时,业主王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加速,想从夹缝中穿过去,结果发生意外受伤,王女士起诉物业公司要求赔偿。近日,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该案,最终,法院未支持王女士的诉求。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王女士所住小区门口的人行通道设置了电动门。刷门禁卡或按开门按钮,大门会自动打开,然后自行关闭。2023年12月24日下午,王女士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自行车外出,准备接孩子放学,恰巧前一个行人刚走出去,电动门开始关闭,王女士打算加速通过,但车轮撞到了关闭中的电动门,王女士从车上摔下。经医院诊断,王女士腰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王女士住院治疗一周后出院,将物业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护理费等各项损失约50万元。她认为,正是物业公司管理混乱,电动门未安装警示标志,保安也没有及时阻止,才让她受伤。在法庭上,物业公司辩称,当时电动门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王女士在电动门关闭过程中,抢道骑行而出,导致事故发生,应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在王女士摔倒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叫了救护车,将王女士送到医院治疗,已经尽到了相应义务。王女士出院后,物业工作人员曾前往家中探望,王女士欲协商赔偿事宜,当场被拒绝,物业公司认为事件与自己无关。房山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王女士作为小区业主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明知小区大门运行方式以及强行穿行存在的安全风险,仍未下车采取刷门禁卡或按开门按钮等正规操作,在大门已经处于自动关闭过程中强行骑车通过。王女士被大门撞倒完全是自身不当行为所致,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物业公司未能尽到安全管理义务或者具有主观过错。所以,法院对王女士要求物业公司承担赔偿责任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王女士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二审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编辑 彭冲 校对 李立军(撰稿:温启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3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馥玉LV9六年级
      2楼
      重磅!三孩生育政策来了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0回复
    • 巩策言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里森画廊CEO:艺术家不分“中国的”和“外国的”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9回复
    • 师雄德LV1幼儿园
      4楼
      「人民日报」国务院重要通知,利好你的个税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0回复
    • 江思彬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时政Vlog丨访河街非遗 寻常德古韵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7回复
    • 林丽雯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为老区人民办实事|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一条留言,为大别山老区留守老人“解渴”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8回复
    • 蒲红恒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金不换红木楼伟程:匠心独运,传承红木文化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澳门大学获赠“中国历代绘画大系”#

      袁艳蓝

      3
    • #对于今年的韩娱恋情,你想说_____#

      屠斌枝

      0
    • #中国生态环境的“颜值”如何监测?#

      董绿文

      6
    • #全国消防部门即日起至3月底 全面排查三类重点场所的突出风险隐患

      郝珍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