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考察调研。村干部向总书记汇报了这些年当地农村基层减负情况:村部的牌子减少了,要求村里开的证明、给村里交办的事少了,村干部手机上的微信工作群也少了,基层干部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习近平指出,党中央明确要求为基层减负,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精兵简政,继续把这项工作抓下去。(杜尚泽)

      奥萨马与中国的缘分始于2008年。那年,他来到中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环境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奥萨马说,他在埃及查阅了大量论文和报告,发现很多研究成果都来自中国,“中国在科技领域发展迅速,我应该到中国来求学。”奥萨马表示,留学中国让他的科研能力更上一层楼,“中国在科研领域塑造了我,我是‘中国制造’的专家。”

 

www,zuise,com

      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审批按下‘快进键’,不仅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还让产业链上下游更加安全稳定。”风电企业远景能源物流部联络员金炜说,随着产业升级和功率提升,风机叶片越造越长,大件更“大”。前几年,企业还曾担心审批时间过长,物品不能及时运输,于是考虑到客户所在的西部山区就近建厂。如今,随着审批流程的优化,大件运输审批慢的问题得到解决,企业便在江苏增加布点、扩大产能,持续打造新能源重点产业链。(撰稿:古蓓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4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韩乐LV3六年级
      2楼
      毛泽东大传第四版 第四卷 风流人物 第65章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5回复
    • 裘鹏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长城基金赵凤飞:持续看好AI应用和算力领域
      2024/03/29   来自凯里市
      8回复
    • 令狐纯菲LV8幼儿园
      4楼
      送喜报仪式激励应征青年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5回复
    • 宗兴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舞动中国龙庆祝新春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6回复
    • 逄琴坚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读懂《易经》六条龙,也就看透了因果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8回复
    • 邹琳壮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谷爱凌连夺两金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67岁老人做工讨薪被殴打致轻伤二级##

      杭秀琦

      6
    • #韩国瑜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

      霍莲彩

      2
    • #市反诈中心通报三款新型电诈手法,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

      莫娥永

      2
    • #新时代·高质量·硬道理丨有产值、有颜值、有价值——代表委员共话乡村振兴新图景

      云秀安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