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功认为,做好溯源治理,群众参与是关键。“一方面,我们要畅通群众参与治理的渠道,尽量多联系有威望的‘土专家’‘和事佬’,把比较容易化解的矛盾就地解决。同时,要完善群众参与治理的制度化建设,通过制定村规民约、组建相关自治组织的方式,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此外,还要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推进智慧普法,提高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使法治成为人们自觉遵守和推崇的行为准则。”

      在堡镇四滧村江堤附近一苗圃工作的王先生反映,该苗圃近3年来经常有一公一母两头鹿出没,最近他就被其中一头公鹿撞伤了手臂。事件发生后,经区林业部门邀请专家鉴定,这两头鹿为梅花鹿。3月28日一早,在上海动物园技术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崇明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于上午10:30左右在苗圃林地将公鹿麻醉捕获,并运送至上海动物园饲养。

 

火狐app平台下载

      开幕式上,潘基文致欢迎辞。托卡耶夫、阿迪昂、古纳瓦德纳、斯凯里特、洪森、邓鸿森、科尔曼及工商界代表先后致辞。他们表示,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为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和动力。各方高度评价中方提出和践行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系列全球倡议,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愿加强团结协作,为完善全球治理、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福祉作出贡献。(完)

 

      “世界海拔最高乡”山南市浪卡子县普玛江塘乡,常年高寒缺氧。近年来,西藏住建部门推进高海拔乡镇供暖试点项目。“集中供暖已实现城镇全覆盖。整个乡285户村民家里也都安装了供暖设备,很受老百姓欢迎。”浪卡子县住建局局长索朗平措介绍,“目前,正在推进‘高原智慧暖房子’试点项目,让群众住进恒温恒湿恒氧的房子。”(撰稿:从盛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琼兴LV3六年级
      2楼
      儿童票究竟该怎么算:满足年龄或身高条件的儿童,均可享受优待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9回复
    • 司徒顺泽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2回复
    • 冯善中LV7幼儿园
      4楼
      美丽绽放 火热上市——云南花卉生产大县年宵花产销一线见闻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2回复
    • 穆琴军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以人才振兴有力支撑农业强国建设——农业农村部积极推动落实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8回复
    • 房若翔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着力建设好高标准农田(今日谈)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0回复
    • 关可心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强古建活化利用 侗族木构建筑绽放光彩
      2024/03/29   来自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网发布建设《人民建议》经验做法与网上群众工作大数据在社会治理中的价值参照#

      石桂璧

      0
    • #急难愁盼|河南网友:公园溜犬不牵绳,管不管? 当地:加强管理|河南网友:公园溜犬不牵绳,管不管? 当地:加强管理#

      昌贝琦

      7
    • #巴总统强烈谴责恐袭:破坏巴中友谊的图谋永远不会得逞#

      陆雅彬

      4
    • #01版要闻 - 韩正会见外国企业负责人

      杨曼忠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