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冰球突破豪华版880大奖

      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

 

      “促进健康消费是稳增长、扩内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是优结构、强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放眼未来,做大做强健康消费市场还需多方合力、协同共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研究员田佑中表示,我国大健康产业与部分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在当前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方合力推动从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升级,鼓励上下游企业、跨行业等多形式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协同效应。(撰稿:韩善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2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彪弘LV3六年级
      2楼
      南通全面禁止制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1回复
    • 周宜善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长江评论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7回复
    • 王婕娅LV5幼儿园
      4楼
      新的春天,新的出发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6回复
    • 童曼芬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热评:农田里“长”出光伏电站,谁之过?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4回复
    • 米玉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6回复
    • 包才纨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一封91岁老人的“感谢信”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合科技中签号出炉 中签号码共有53298个#

      许亨谦

      0
    • #10版政治 - 公交车司机是否构成紧急避险(法治聚焦)#

      宗政馥阅

      9
    • #吉林舒兰去年受灾地区加紧备春耕#

      惠雁悦

      4
    • #职业闭店人,一个专门帮老板善后扫尾,让老板们可以快速反复割韭菜的黑心行业

      陆壮进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