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卫星通信使用范围广,发展前景广阔。国际电信联盟(ITU)2023年11月的统计表明,全球目前仍有26亿人处于无网络状态。为补充地面通信网络盲区,全球多个国家重点关注手机直连卫星通信。专家指出,对于经济欠发达地区,卫星通信还可以提供快速且廉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有效帮助当地提振经济活力,缩小“数字鸿沟”。不只在陆地,在航海通信和航空通信方面,卫星通信也能满足互联网连接需求。

 

彩客让球胜平负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撰稿:致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7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梵宽LV4六年级
      2楼
      热点问答丨拜登和特朗普在“超级星期二”后还要闯几关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4回复
    • 毕宏固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聚焦全国爱耳日:呵护我们的耳朵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1回复
    • 房桂欢LV1幼儿园
      4楼
      沉浸式旅游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3回复
    • 邵松鹏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两会现场速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6回复
    • 邓露琰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一条微博引发“血案” 3000亿影视股悬了(表)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6回复
    • 凤绿东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叶锦添新东方美学理论座谈会在伦敦举行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丨记者手记:板房教室第一课#

      扶婷紫

      9
    • #从干预指数到改革市场#

      诸葛冰鸣

      7
    • #铁路部门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强化线路设备巡查 全力做好旅客服务#

      房栋德

      9
    • #巴基斯坦一警局遇袭至少10死6伤

      湛飞桂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