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

      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刮刮乐在线刮奖

      如何进一步焕活白玉兰这枚“城市美学徽章”,放大“市花经济”效应?今年的上海两会上,20多位市人大代表再次建言献策。上海市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刘文,组织研究团队采集不同白玉兰样本,分析香味成分,并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复刻了这些香味。在此次白玉兰文化节上,白玉兰又将迎来一轮市民投票――选出最具上海韵味的玉兰香。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撰稿:司栋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0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古元宜LV9六年级
      2楼
      山东济南:护城河畔春色浓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3回复
    • 祝融冠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小米汽车SU7售价公布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3回复
    • 娄绿乐LV2幼儿园
      4楼
      辽宁丹东父女黄码看病被拦后“袭警”事件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7回复
    • 褚以绿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比特币冲击7.2万美元大关 “木头姐”ETF日现金流入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9回复
    • 龚馥启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全球规模最大的5G-A商用部署今日启动
      2024/03/29   来自津市市
      0回复
    • 华妹霄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商务部:3月29日起终止对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河南7岁失踪女童遇害案#

      解彬欣

      3
    • #农民养老:中国扩内需的扎眼短板#

      诸葛荔丽

      7
    • #“热情客服”?要警惕!#

      祁舒贤

      9
    • #湖北十堰:一“湖”清流入画来

      韦朗卿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