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介绍,水利部将公布新一轮地下水超采区划定成果,指导地方加快地下水禁采区、限采区划定。实施地下水超采动态预警,强化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继续实施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华北地区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试点。全面推进重点区域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受水区地下水压采。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威廉体育

      数据显示,2023年,全国实施水利项目4.1万个,其中新开工水利项目2.79万个,同比增长11.5%;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1996亿元,同比增长10.1%,创历史最高纪录;吸纳就业273.9万人,同比增长8.9%,充分发挥了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作用。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预计,受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等因素影响,江苏全省高速公路日均车辆通行量(出口流量)约为345万辆至373万辆,普通国省道日均断面流量约为1.4万辆至1.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25%、20%;该省16座过江桥隧日均过江总量将达143.6万辆,较平日增长约48%;长江南京段过江流量较高,约占总过江流量的54%以上。(撰稿:阮国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廖荣娴LV1六年级
      2楼
      来看看你的易控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3回复
    • 房亨航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二千多岁的桑基鱼塘仍未老……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3回复
    • 邹志蓓LV9幼儿园
      4楼
      驻日美军“鱼鹰”运输机恢复飞行:冲绳民众反对 该机型曾发生坠毁事故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5回复
    • 鲁伟娴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和平之师彰显大国担当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3回复
    • 公孙松才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激发本土产业比较优势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0回复
    • 诸蝶朋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焦点访谈:织水网 保安澜 润神州#

      公冶菡风

      7
    • #无臂男回应地铁道歉#

      严霄志

      7
    • #陈建樾 邱尼姑:中华民族的整体观:话语的生成、体系化与解决民族问题的路径#

      汤娴翠

      9
    • #乡村行·看振兴丨“乡村课堂”走俏 家门口学真本事

      巩欢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