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在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像安玉涛这样的农民共有15人。每年从入冬起,他们就奔波于各地梨园管护梨树。“咱们‘赵州梨农’技术过硬、品牌响亮,好多外地梨园请我们去打理。”杨建民说,剪枝整形、疏花授粉、水肥管理、套袋、摘果等,只要和梨树种植相关的,服务队都能胜任。

 

c7平台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寇江泽)3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司长王志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将积极谋划与美丽中国建设相适应的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发展顶层设计,组织开展中长期战略研究,储备推出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工程。(撰稿:从霄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5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姜雄波LV5六年级
      2楼
      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7亿元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0回复
    • 月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最适合3个人玩的纸牌游戏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0回复
    • 解凝彪LV9幼儿园
      4楼
      刮刮乐“喜事成双”喜临天津 爱心幸运常相伴
      2024/03/29   来自武冈市
      6回复
    • 虞学翠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再求战斗机 俄罗斯指美国借军援延长冲突
      2024/03/29   来自平湖市
      3回复
    • 濮阳和星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多元破解“老”难题 服务托起“夕阳红”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4回复
    • 闻人胜胜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家将继续投放六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以旅游进行政治操弄损害同胞福祉#

      闵裕朋

      8
    • #月更!2024年机械键盘入门及选购推荐(含无线键盘、游戏键盘)#

      凌平敬

      5
    • #中金希望成为中国企业在东南亚的“桥梁”#

      米眉苑

      4
    • #从逆向旅游到“赛博旅游”再“懒”也不能缺了仪式感

      孟风东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