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3月17日22时23分,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栗榛寨萝卜峪村一名群众摔伤被困,密云区太师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几名消防员和村民同时将担架举起,转移出排水沟。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23时许,救援力量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掉进了村内路边的排水沟,排水沟深2米,没有水,该男子平躺着。他告诉前来施救的消防员,自己的腰部受伤了,不能动。消防员和村民将被困人员送上救护车。 图源:密云区消防救援支队“我在家听到有人呼叫,然后跑过来发现有人掉进排水沟里,当时天黑,而且他有受伤情况,没法进行施救,所以拨打了119。”报警人告诉消防员。消防员在充分了解男子情况后,展开救援,为防止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将男子挪到担架上,并用绳索固定。随后几名消防员同时将担架举起,在村民的帮助下,合力将男子救出并转运到救护车上。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

 

雷电竞官方网站

      “随着新型工业化深入推进,工业领域对先进设备的需求将持续增长,是大规模设备更新的重点领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余晓晖介绍,我国是工业大国,2023年全部工业增加值39.9万亿元,占GDP31.7%,制造业增加值占全球比重超过30%,连续14年位列全球第一,工业领域设备规模大、更新潜力足。

 

      据介绍,2024中关村论坛将继续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以及教育部等近10个部委支持举办。值得关注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首次作为论坛的支持单位。(撰稿:蒋言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0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水叶信LV9六年级
      2楼
      海南三亚:南繁稻田上的纱帐宛如朝霞
      2024/03/29   来自陆丰市
      3回复
    • 翟山翰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8日发生4.1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9回复
    • 万蕊LV5幼儿园
      4楼
      民革十二届十九次中央常务委员会召开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8回复
    • 杨琦薇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侧向的盘状星系M102
      2024/03/29   来自昌都市
      8回复
    • 贾紫思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将进一步提升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
      2024/03/29   来自禹城市
      4回复
    • 凌蝶以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将更多优质图书送至青少年身边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水利部、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提升水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的指导意见》#

      郝瑾轮

      7
    • #冬季警惕发生低温烫伤!医生提醒:不要通宵使用电热毯#

      尤紫淑

      9
    • #美食节上男子自带秤买板栗,老板直接掀摊并大喊「抢劫啊」,如何整治美食节乱象?老板将面临什么处罚?#

      邓友楠

      8
    • #年交易量超1万亿笔,“非银支付”越来越好用了

      郎烁士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