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去年9月,依托我国自主研制的“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中国电信率先推出大众消费级手机直连卫星双向语音通话及短信收发通信服务。近日,中国电信获得国际电信联盟(ITU)的批准,取得国际电信码号资源。此次获批国际码号资源后,中国电信可面向“天通一号”卫星覆盖区域的国际用户提供手机直连卫星通信服务,还可为海洋运输、远洋渔业、航空救援、旅游科考等多个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移动通信服务。

 

timss,gdydit,com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颜伯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0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裕琛LV4六年级
      2楼
      骑士vs勇士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8回复
    • 习悦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广州妇儿中心辟谣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5回复
    • 关怡紫LV8幼儿园
      4楼
      栗战书同伊朗议长卡利巴夫举行会谈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6回复
    • 从锦毅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从太空育种到产业壮大,江西广昌——太空莲 致富莲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3回复
    • 吴平文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视点|民族大爱为“国家的孩子”照亮来时路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6回复
    • 齐宜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国足主场4-1新加坡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上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梅毓澜

      4
    • #Shopee全托管重点类目曝光!2024全力投入#

      苏宁德

      0
    • #习近平主席向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视频致辞为两国关系未来指明方向#

      尹程敬

      6
    • #中泰迈入“免签时代”

      谈飘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