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

      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

 

酷游注册网址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的定义,微短剧,全称为网络微短剧,是指“单集时长从几十秒到15分钟左右、有着相对明确的主题、较为连续和完整的故事情节”的剧集。相较于传统剧集,微短剧具有短小精悍、节奏明快、更新迅速等特点,观众能够在一天的碎片化时间里快速刷完十几甚至几十集的一整部微短剧,所以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从国际市场看,1―2月,我国承接美国、欧盟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保持较快增长,执行额分别为227.1亿元和14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和28.4%,合计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39.5%。承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合计233.3亿元,同比增长13.3%,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24.8%。(撰稿:步才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17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行晓LV4六年级
      2楼
      提升扫码消费的服务体验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8回复
    • 成雄康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外媒:乌方称击落五架俄军战机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7回复
    • 怀瑶毅LV2幼儿园
      4楼
      国家卫健委:2022年全国报告新增职业病病例数比2019年下降40%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6回复
    • 蓝堂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诚信经营是国货最好的广告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2回复
    • 邢娟娅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节防疫不放松 年夜饭怎么吃更健康?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7回复
    • 扶茂茗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4.7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沈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快建设美丽中部 总书记要求把握好这对辩证关系#

      昌妹龙

      5
    • #长沙:男孩翻窗找妈妈卡在晾衣架上 好心人高空托举救娃#

      喻宁才

      0
    • #钓鱼台国宾馆,重磅大事!#

      卞冠燕

      2
    • #气体、尘埃和恒星中的鹈鹕星云

      裘妹薇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