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2012年,万宁市政府牵头成立了日月湾冲浪少年先锋队。“没有队员,就从周边渔村招孩子;没有经验,就想方设法参加比赛、刷经验值。”回忆起冲浪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过程,如今已是海南省冲浪队主教练的林桥汶感触颇深。当时只有10岁的黄云柯和姐姐黄莹莹,在父母的支持下报了名。这些在海边长大的少年,怀揣梦想,日复一日反复练习,终于“冲”进了国家队。

 

我奥篮球app下载

      “成年后的梅花鹿等大型雄性动物具有较强的领地保护意识,尤其在繁殖季节有些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因此,市民在户外碰到野生动物时,只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惊吓到它们,它们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区林业站副站长李永涛说,“遇到野生动物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去靠近它、干扰它、惊吓它,更不要去捕捉它、伤害它。关心关爱保护野生动物既是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护。”

 

      女子联盟冲浪赛是一项面向女性选手的业余赛事,也是一场融合了沙滩瑜伽、市集、环保行动、健康沙龙的聚会。赛场上,参赛选手扬起阵阵浪花;赛场外,环保理念和行动贯穿场地搭建、物料布置等各个环节。在万宁,崇尚健康、时尚、环保的冲浪文化逐渐形成、日益丰富,并反过来吸引更多人加入冲浪者队伍。(撰稿:黄琰先)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9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步娇紫LV4六年级
      2楼
      长江流域禁捕秩序总体稳定 常态化执法监管将加强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3回复
    • 宣坚发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台北疑似食物中毒案件初步认为“米酵菌酸”中毒可能性高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9回复
    • 都雯梦LV0幼儿园
      4楼
      男子出海身亡 女儿悬赏50万追凶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2回复
    • 凌敬浩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台媒炒作“解放军靶场模拟台北博爱特区”,邱国正宣称会严阵以待,岛内网友嘲讽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1回复
    • 万良婵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迎百年校庆”南开艺术校友会成立 范曾任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遵化市
      7回复
    • 苏莎朗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25 安全生产执法在行动:治本攻坚 消除隐患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趣闻:从座位缝隙探出脑袋眼馋鸡块的金毛。#

      滕蝶娟

      5
    • #让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无所遁形#

      平进利

      1
    •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打造环京绿色科技人居#

      冯纯彦

      8
    • #TCP和UDP区别

      江朗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